close


感想內收。

 

 

JUKE BOX終於到手了。原來距離名古屋那如夢似幻的兩天至今,已經四個多月了。重新看完一遍演唱會,當天很多很多感受再次浮現。作為人生第一次,為了一個人,為了聽一個人的聲音,跑到日本聽演唱會,感受太多不知該從何說起。


  到過現場,現在再看DVD才發現原來兩種感受很不同。在現場的時候,整個人感覺就像是被音樂所包圍,有好幾次聽著suba獨唱的聲音,聽著他吼叫,瞬間就掉下眼淚來。其實在會場裡面,心情一直很高興,很興奮,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心痛得哭了出來。看DVD時,看見suba唱〈宇宙に行ったライオン〉,看著他的眼神,眼淚也掉下來了。再次看見suba站在台上的樣子,總是會令我想起自己最初喜歡他的理由……我從沒想過有人會在舞台上用盡全身的能量歌唱,彷彿要將心底裡的所有感情,都透過歌聲傳達出來般,那是一種像是用生命在歌唱的感覺。這是suba給我的第一印象,自那天以後,我根本忘不了這個人。一直到去年,終於為了親耳聽他唱歌而前往名古屋,果然…我還是喜歡聽他唱歌。我喜歡關8的Live,喜歡他們的Band,喜歡他們的音樂,由一開始,就是他們的音樂吸引了我。

  因為音樂,慢慢對他們有了更深的了解,每一次的接觸,都令我更喜歡他們,我也不知道這種感情能走多遠,可是這麼多年以來,我從來沒都什麼事這麼在意過,甚至感覺比阿瓜以至HP都更要在意一些。果然,還是很想對他們說謝謝,真的很感謝他們。每一次都很用心的,把最好的東西呈現給我們看。看making時看著yoko拼命地練習小號時,感動得想哭……雖然知道他能夠站在台上演奏,一定已經練習了很多很多遍,可是親眼看見那些片段,還是感動得想哭。很想對著他大叫「辛苦了!謝謝!!真的很感謝你!」這樣的話。流露出認真一面的男人,而且還33歲了,果然很有吸引力。


  說起感受,最後想提一提亮亮。我很早以前,因為《一公升的眼淚》已經見過他,然後朋友迷《Last Friend》時,又聽過很多遍他的名字,可是都沒能成功把我推向他XD 說起來一開始的印象就是一個很黑,樣子很臭的青年。沒了。不是我有興趣的類型,要不是因為8團,自己應該不會注意到他。

  不過認識了以後,感覺完全不同了。這幾年來,亮亮給我的感覺是,越認識他就越覺得這個人特別,越想知道更多,越想看他還能做到什麼。我對他的感覺是一個在某方面很認真的人,雖然有時在舞台上會表現得懶洋洋,而且話也說不好XD 亮就像是一顆很耐吃的糖,雖然表面是黑色的,但一但吃進口了,卻令人想吃到最後,看看包在中心的到底是什麼。所以我對亮亮的喜好度也越來越高。跟亮相反,suba給我的第一感覺是震撼的,視覺和聽覺都完全被他吸引住,MS一首歌的時間,我只能認住suba,其他人根本看不見。也是因為suba,我才喜歡上8團的。suba的感覺像是吃辣的東西,一開始就覺得很刺激,之後每次都記掛著,吃辣的程度也一次比一次多,越認識他一點,就越想再要多點,想再聽多點他的聲音。只要他一直唱,那我就一直聽。這樣的想法一直沒變。

  湊成一對剛好。本來我對團內配對沒什麼感覺的,也不知是從何時開始對RS變得在意,可能是因為越來越喜歡這兩個人,剛好這兩位又是気まずい的一對,視線啊感覺啊態度啊什麼的都總是怪怪的,就漸漸喜歡上了吧。



  其實,還有很多說話不知怎樣整理出來,不過,最後只想再說一句「謝謝。」


  いつも本当にありがとう!関ジャニ∞が大好きです!



  最後的最後,趁著十週年這個大好機會,來個特別的JQ計劃,接下來由JUKEBOX開始,把RS這十年在CON上的JQ都找出來,反正最近也寫不出文來,就這樣決定吧!不過,還請不要太期待X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