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RG13完滿結束~

 

 

 

這次RG完全是極限挑戰,明明學校正值期末時間,卻還要額外抽時間出來寫文,最終沒有天窗實在太好了XDD

第一次玩逆轉裁判已經是07-08年的事了,從那時起便一直覺得成步堂和御劍之間的感情,並不是朋友那麼簡單。而且逆轉四的七年間也太離奇,以逆轉三時成步堂和御劍的關係,無論怎樣,偽證後二人也不可能沒有見過面。雖然,我對於逆轉五成步堂再次登上主角一位有些…不太滿意(這是置王泥喜於何地?),但是也很感謝官方最後為我們給出了一個答案。於是,腦補就這樣開始了。

有關本子的事宜,請留意稍後的通知,由於仍有一定數量的本子,所以應該會開放通販。本子完結於偽證後的一兩年後,直到逆轉四開始中間的時間,我應該會用短篇將故事慢慢補完,有興趣的人可以多多留意。


IMG_0584.jpg

IMG_0585.jpg

是次的戰利品!竟然讓我找到了8團的精品,幾乎不用一秒便決定都買下來了XD
戰隊的布袋好好看,我一定會用的!

最後,有關下半年參展的事,目前預計會參展歐美SlashOnly,CW尚未清楚。有任何最近的消息,再在這裡通知各位吧。謝謝各位今天的支持,我很高興能跟大家見面呢!

以上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