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~!

感謝每一個來到我們攤,支持HPO,支持HP,支持關8吊飾的大家~!
 

 

以前參展CW時,因為沒有真正屬於自己,由自己親手製作的產品,所以感受一直都不怎樣。

當然,看見仍然有很多人支持小艾的HP本時,會由心底感到開心,亦很感動,因為到現在仍有很多人記得HP!

不過當自己真正把關8小吊飾掛起,而且更有人前來購買時,那種心情真的很興奮!還記得第一個前來購買的同好開口時,我能感受到心臟在怦怦地跳著!有點緊張呢~

這兩天的得著很多,一方面知道了各位eighter的存在,終於感到自己並不是孤單的(因為我身邊都沒人喜歡啊……),另外也是對我自己多了一點自信,啊,原來我做出來的東西,是有人會喜歡的啊~這樣的感覺。

所以,雖然我知道買下了小吊飾的人應該都不會看見,可是真的,真的很感謝你們!

而且我還看見有人圍著A.B.C-Z2012tour的毛巾,實在是太強了!!!(姆指)

另外也看見出yoko和yasu的coser,超開心的!!(姆指)

其實我很想跟大家搭訕的,可是……有點害羞,所以結果一個人都無法認識我太遜了 XDD

 

另外也很感謝各位前來支持HPO的同好~!希望活動能成功舉行,讓我們一同活在魔法世界之中吧!

 

這個是私心,私心竟然有人會出星兔啊!!

不是地場衛,不是地球月亮配,是星月配啊!!!!!!

我已經支持九年了,竟然還能在有生之年看見如此帥的星野,如此閃的星兔,我無憾了Q_Q!!

現在寫星月還會有人看嗎? XDDD

 

最後,所有吊飾都賣光光了,只剩下親愛的subaru和hina,所以,就由我自己去擁有他們吧~XDDD

兩天的時間,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沒遇上一個subaru擔……有點遺憾,明明我都想好了要怎樣開口搭訕的!XD


HPO再見~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