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OTP 有病30題】  01. 間接性接吻
Ryo  x  Subaru
不喜勿進。

 

 


年少輕狂。


曾經,當錦戶亮還是個小鬼的時候,總有一個不太好的習慣——專挑渋谷用過的東西使用,例如他喝過的水壺,用過的毛巾。起初,只是無意識下的舉動,或是碰巧從渋谷手中接下水壺,然後很順便地喝著。渋谷不介意,他也沒什麼好在意。然而,久而久之卻變成了習慣,在他確認對渋谷的感情後,更是一發不可收拾,幾乎每次都是故意的。美其名為間接接吻。




而事實的真相卻是

——誰讓すばる一直不讓他親!

除了某次空前絕後地因為演出時情緒太激昴,氣氛太高漲,所以當渋谷主動走近他,還向他展露出毫無防備的滿足笑容時,他一時控制不住,衝動地當眾吻了渋谷外,還有何時出現過這種福利!





想著想著越覺得生氣的錦戶亮,一把抓起桌面上代表著某人的紅色水壺咕嚕咕嚕地喝著,用以洩忿。



水壺,毛巾,餐具,飯團……他是瘋了。這些年來他為自己親自製造的接吻機會都快用光了。難道就要這樣一輩子了嗎?

而且重點是這些都不夠滿足他了!



「欸?」

一顆圓圓的黑黑的小頭忽然闖進了他的視線裡,錦戶亮好奇地走近門口,只看見一個小男孩害羞地半躲在門後,只露出半張臉,偷偷盯著錦戶亮。

「你是誰?為什麼會到這裡來?」被小孩吸走注意力,近年與不少小朋友合作過的錦戶哥哥發揮他無限的愛心,在小孩面前蹲下來,讓視線能在同一個水平接觸,溫柔地詢問。


難道是他的小粉絲?可這裡是電視台的樂屋,普通的小孩應該難以擅自闖進來,還是哪個番組的童星?錦戶亮的心頭冒起不同的猜測。


「大哥哥,我可不可以……」小孩靦腆地扭動小身軀,支支吾吾的無法完整地說出一句話。

「怎樣?無論什麼事都可以跟哥哥說的~」為了令小孩安心,錦戶亮掀起他認為最燦爛,最陽
光的大笑容,閃閃發亮。



啊!那令人有衝動想捏的圓圓臉蛋,配上一雙大而水注注的眼睛,細小卻標緻的小鼻和粉紅的嘴唇。

啊!現在是多麼可愛,將來定必是一位受注目,風魔少女的帥哥。



「真的?」感覺到錦戶哥哥的熱情及和善,小孩也睜大亮晶晶的雙眼,認真地望著他。

「當然了。」錦戶哥哥只差沒有把小孩一把抱在懷中拿臉蛋去蹭蹭。小男孩的出現讓他一刻間忘卻堪坷的情傷。

「嗯!」小孩也用力地點頭回應。



就在錦戶哥哥沉醉於哄小孩成功的喜悅中時,小孩卻突然不管一切地推開大門,撲到錦戶亮身上,並以瞬雷,令人無法即時作出反應的速度——




。」成功吻在錦戶亮的唇上,奪取了一個吻。




「欸欸欸欸欸——!!!!!!」




錦戶哥哥驚訝地地往後跌坐在地上,被小孩嚇得一時說不出話來。

此時,小孩才露出成功得逞的笑容。




惡魔!這小孩絕對是惡魔!




一瞬間錦戶亮的腦中只浮現出這一單詞。但同時他更肯定這個小孩將來若加入藝能界,將擁有無限的可能性。

「你到底?」好不容易才冷靜下來,錦戶亮完全不能相信昔日經驗豐富,戰績彪炳的他,剛才竟然被一個比他小二十年,現在應該才五歲的小鬼頭,還要是男的,奪去一個吻。


他的吻是要留給すばる的。


「剛才有一個長髮的哥哥叫我這樣做的。」欣賞完錦戶哥哥的驚訝面情,小孩如實終於交代情況。

「長髮哥哥?為什麼?」好不容易冷靜下來的錦戶亮,覺得腦袋又變得一片空白。

「我在走廊迷路了,碰上長髮哥哥,他說只要幫他一個忙,便會帶我去找媽媽。」

「忙什麼?」事情背後的真相,好像越來越清晰了。

「把他的親親送給大哥哥!」小孩還特意用小手指著嘴唇。「哥哥說你最近不開心,所以這樣做就會讓哥哥開心起來!小光喜歡大家都開開心心!」男孩最後的笑容,簡直就如夏天的太陽花一樣明朗,並不比錦戶亮的遜色。

錦戶亮蹙起眉,一個模糊的身影浮現眼前。

「那個哥哥叫什麼名字?」

「我忘了…可是他就在走廊外等著啊。」





根本不用懷疑。錦戶亮從地板上站起,在小孩帶著滿意的笑容的目送下,奪門而出。




除了他,還會有誰用這種笨拙的方式來給他驚喜。美其名為間接性接吻。雖然為了他少數的主動出擊而感到高興,但すばる的吻只屬於錦戶亮的。就算只是一個小孩,也不能奪去。更何況這小孩是將來可能比他還要帥,像惡魔般聰敏而又可愛的小孩。不過全都不重要。


因為。

在走廊的盡頭,那個他朝思暮想,從十多歲起就從來沒放下過的人,就站在那裡,一直、一直等待著他的到來。

而他們之間,根本不再需要間接性接吻的存在。







END。



RS,DAY1。

抱歉,すばる沒有出場, 
而且亮亮也有幼稚化和痴漢化的傾向,真的很對不起 XDDD
誰叫這是有病30題,主角們當然也要有些病態才行(攤手)

不過可能是因為我與他們的語言不同,感覺沒以前喜歡強辯時那麼容易掌握到他們的性格,而且我年資尚淺……還有我根本找不到什麼RS的文來看啊(淚)

明明他們二人在一起時氣氛那麼奇怪卻又和諧(?),而且當初在我還沒有發掘到8團內部的腐萌點時,他們兩位就已經深深直擊我那小小的心啊!讓我覺得他們就是一對啊!而且8ups時也是一對啊!這樣我很難不喜歡啊!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