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成御 (我不在意了)

每天一小更系列

 

 

  走廊傳來鑰匙打開大門聲音的時候,御劍正在書房處理剩餘的文件。

  平日會到訪御劍檢察局局長家的人本來就寥寥可無幾,更何況是在星期天一大清早前來,而且擁有能夠打開正門鑰匙的人,那是根本不用猜測便已知道的答案。

  御劍不徐不疾地閱畢資料,將所需的部分簡單記錄在一旁的白紙上,整理好桌面後,才徐徐步出書房。

  他雙手抱胸半倚門前,窺伺不請自來的人的行動。終於在成步堂打算悄悄進入睡房時,開口喚道:

  「成步堂。」

  被點名的人明顯地愣住,然後才尷尷尬尬地回頭,不好意思地搔著頭,「哈哈,原來你醒著啊。」

  「如果我正在睡,你打算做什麼?」

  「嗯……來喚醒你?」御劍一邊逼近,成步堂就一邊退後。

  「怎樣喚?」

  「嗯……」

  「嗯?」

  「不說這個了!……我買了早餐,要一起吃嗎?」

  成步堂急中生智錯開話題,打算逃避檢察局長追問。

  「喔?所以你現在除了律師,還當起兼職送早餐的?」御劍挑起眉,面露質疑的表情。

  現在,他已經站到成步堂面前,將成步堂堵在床前,兩人之間不過相隔幾厘米距離,近得成步堂能清楚看見御劍眼鏡下的黑眼圈。

  「你昨晚又沒睡了?」

  「局裡還有堆積的文件要處理。」

  「……有時候也要懂得讓部下去做啊。」成步堂取下御劍鼻樑上的鏡框,輕輕按壓著他的眼睛。

  「像你一樣將女兒交給「信賴」的部下照顧?」

  「我只是希望她跟王泥喜君多相處。」

  「我知道。別想著逃避問題,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御劍其實不過是擔心成步堂又出什麼狀況而已。

  「沒有啦。沒事想找你不行?」

  御劍閉眼享受著成步堂的按摩,想了想,乾脆按著成步堂的肩膀,使力將他推倒在床上。

  「嗚!你在做什麼!!」被強行按倒的成步堂躺在床上,腰間被某三十多歲的大男人抱著,動彈不得。

  「既然沒事,那就睡覺。」御劍無視成步堂的掙扎,緊抱著不放,聲線中盡是疲憊。「累了。」

  成步堂收回溜到嘴邊抗拒的話,雙手卻動了起來。他提起御劍的手臂,稍微調整二人的姿勢後,再將之擱在自己的腰間,然後自己也伸手環到御劍身後。

  「睡吧,我陪著你。」

 

  午後溫暖的陽光穿過玻璃灑在木製的地板上。空氣中彷彿還飄著咖啡與新鮮出烤製的麵包香味。成步堂側身靠著枕頭,端視御劍的面孔。雖然沉睡的御劍比起平日散發出更刺激荷爾蒙的爾雅溫文氣質,如果讓檢察局那些女職員看見的話,想必又要忍不住尖叫起來,不過成步堂還是更喜歡看見御劍沉穩而精銳的目光,特別是活躍在法庭上的他。

  不過,現在成步堂正在思考更重要的問題。

  「你說,現在該怎樣喚醒你呢?」

  或許可以參考喚醒睡美人的方法?

  成步堂一邊想著,一邊莞爾而笑。

 

-END-

設定:逆轉5時期

因為睡眠不足的御劍局長耍任性,所以快要變成我睡眠不足啦!

在我筆下的御劍好像經常在睡覺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