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P同人本《從這裡開始》試閱版。

詹泰向。
 

 




  如果你家住在倫敦市中心,附近又有一些奇奇怪怪的、殘破的、卻從沒有人維修的樓房;而你又碰巧,在十二月的那一個寒冷天,沒有去了酒吧看足球直播,也沒有留在公司工作至夜深,更沒有一回家就倒頭大睡的話,那麼,你只要抽出一點點時間,離開你那溫暖的椅子,放下手中的智能電子手機,往窗外一看,或許,你就能看見一個男子,憑空出現在無人的大街上。



  男子身上穿著輕薄的皮褸,頭髮被壓在灰色的平頂帽下,也看不清楚髮色。臉上掛著略大的黑框眼鏡,在微弱的燈光下看不清他的五官。男子稍為觀察四周動靜,確定身邊沒有其他人,才緩緩向前進,然後停在弗蘭特街第190號前。或許你此時會感到奇怪,腦中思索著那幢一直座落在你家對面的房子,到底住著怎樣的人?你好像從來沒有見過任何人從那裡出現。與此同時,男子從口袋中掏出一枝長型而窄長的物體,朝木門敲了三下。



「叩。叩。叩。」



一陣微弱的鈴聲從門內傳出,下一刻,木門突然自動打開。長長的走廊並沒有燈光,一片的漆黑卻沒有打消男子內進的念頭。

然而,就在他提起前腳踏進門框時,一個人影像鬼魅般瞬間從黑暗的走廊裡飛出來,撲到他的面前。

男子輕俏地吹了一聲口哨,嘴角盡是掩不住的笑容。



「Ted,是我。」



十二月的一個平靜而普通的晚上,或許對於某些人而言,反而帶有些特別的意義。








不過是熱可可的霧氣,好像也散發著一種甜甜的味道。


泰迪給詹姆端了一杯熱可可,讓他暖暖身子。十二月雖然不算過於寒冷,但在街上站一會,也足夠讓衣服穿不足的小子病倒。

「為什麼?」詹姆不用接過杯子,就已經嗅到可可的味道。

「不想弄咖啡。」泰迪自已手上也捧著和暖的杯子。「不說這個,我要一個解釋。」

「解釋之前,能不能先來個見面吻?我們已經兩星期沒有見面了。」雖然換上了黑色鏡框,但卻沒有令詹姆看起來變得呆笨了。

「可以,然後請你從這裡出去。」泰迪用最甜美的笑容說著。

「你就捨得在這寒冷的天氣中,把我扔到街上不理會?」

解釋。你應該正在國家隊集訓,為什麼突然在這裡出現?」

「三天前我們就回來了。接下來將會待在倫敦訓練,所以,我就向教練說,我可以住在朋友家。」

「我記得你的教練不是一個脾氣好的人。」

「我們剛剛在法國打了一場勝仗,世界排名又提高了,教練他高興都來不及,我們提出什麼要求,他都會答應。」提起魁地奇比賽時,詹姆的眼神總是變得更要明亮些。

「何況,我們新的集訓地就在倫敦市郊,從這裡回去很方便。」

杯中的熱可可都喝光了。

「Ted,就當作是為我慶祝這次大勝,我們一起住好嗎?我想每天都能看見你。」



詹姆直視泰迪,卻不催逼他回答。

他想讓泰迪決定。

他可以死賴著不走,恃著泰迪對他的不忍心,最後還是會答應要求,藉此成功留下來。但現在已經不需要了,他不需要再為了安撫內心的不安和恐懼而這樣做,因為泰迪已經答應不會再離開他。

而且,他有充足的信心,他不會被拒絕。



「你認為呢?」泰迪放下馬克杯,右手隨之覆蓋在詹姆的左手上,主動握著。「我好像沒有理由拒絕。」

終究,詹姆還是成功了。想見對方的,又何止他一人。



「那麼,我們同居吧!」



沙發上,二人迎來久違的熱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